彗星天鹅的美丽照片之一。这是在2020年4月27日在纳米比亚的农场Tivoli。 ©Gerald Rhemann.

彗星天鹅于5月27日靠近太阳。如何观察它?

消息分类:彗星 , cometary Core. , 彗星头发

[视频]新彗星观察'aube !  4月份发现,这彗星可能首次访问了地球重力的内部太阳系,可以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提供美妙的天体展示,因为它更接近太阳。

最近几个月,他有很多été question de la comè我们预期一个美丽秀的阿提琴。希望éçu aprè他的核心破裂。但另一个Com.ète, la comè你天鹅,目前穿过même ré天堂。批次安慰或véritable féérie céleste ? Affaire à suivre...

实质上,comè是你的对象évisibles. Et la comète Swan 再次召回一次à那些会忘记它的人é. Dé目的可以,她似乎是可见的à l'œil nu. Elle é是可观察到的hémisphère sud。他的长尾 气体 测量了大约15倍的表观尺寸 月亮。她变得越来越辉煌。 2020年4月10日至5月10日之间,她était passée d'une 震级 d'environ 9 à靠近5的大小 !

但 la tendance s'est ensuite inversée. Finalement, l'éclat de la comète Swan avait stagné一个幅度左右的片刻。在新的下降之前 亮度é soit enregistrée。以及最多的观察é美分给予害怕类似的命运à他堂兄所知的那个 comète Atlas :碎片或même une désintéGration。图像似乎显示了一个Allong内核é présentant un double cœur.

光学曲线é de la comète Swan de mi-avril à fin mai 2020. © COBS

La 彗星观察数据库 (COB),了解 丹德ées 未来èTES,今天修复了COM的大小ète Swan à7.5。在这些条件下,它可能变得越来越困难à observer.

从北半球上看彗星C / 2020 F8(SWAN)并不容易。目前在三角形星座中,在黑暗的天空中的黎明地平线中的幅度为5.5-6。
这个美妙的形象是在南半球杰拉尔德·雷曼驻杰拉德·雷曼拍摄的。 pic.twitter.com/gc7yszr9uf.

—xavi bros(@xavi_bros) 5月16日,2020年

COM.èTe Swan住在互联网上

然而,请注意,去年5月12日,COMète Swan est passée au plus près de la 地球。 5月27日,2020年,她会通过 最多ès du Soleil。是à6440万公斤ètres de notre étoile。毫无疑问,最美好的机会之一é他的观察。 mê如果他的亮度的亮度é était prévu pour le 21 mai.

那里’s a SWAN in space.

由仪器发现的 @ESA. & @nasasun. 太阳能和光星手术室观测,COMET SWAN在今天的距离为5300万英里的距离,将其最接近地球。它最接近太阳的方法是5月27日: //t.co/EBnEq0bYwkpic.twitter.com/8qtcdp1zf.

— NASA (@NASA) 5月13日,2020年

À目前的时间,观察COMète Swan reste dé典型。它必须赢得两个大小出现ître vraiment à l'œ他赤身裸体。它的位置接近地平线 天空’aube 没有帮助。然而,6月2日,她将相当容易地代表é因为它会通过à proximité de Capella, dans la 教练的星座。她将是几天éjà, visible é也在晚上的天空中。

许多 应用程序 可以允许代表écom的位置è你在天空中天鹅à l'aide de son 手机。它目前从c中找到ôté de la 星座 de Persée. Et pour être sû不要错过它,它仍然是可能性é在线观察它âce à un télescope virtuel qui é将于5月27日持续à从21个小时,巴黎时间。

COM.è你的天鹅是可观察到的émisphère nord

Dé4月11日,COMè你的天鹅到达范围 太阳。似乎承诺à几周的辉煌命运à来吧,如果一切都很好,它不会碎片。那么,她会举行所有的承诺吗?如何观察它?

文章 Xavier Demersman paru le 13/05/2020

今晚于5月12日至13日,COMète Swan est passée au plus près de la Terre à约8500万公斤ètres. À noter qu'il est dé现在可以观察它hémisphère nord, 日出前。她仍然是trè低于地平线,但我们可以试图抓住它 虽然它穿过星座 双鱼座 (参见下面的下天课程的地图)。它的大小为5.5,它是à能见度的极限é à l'œ他赤身裸体。如果您有一对双筒望远镜,您将能够辨别您的核心和头发的一部分。

在这里,Gerald Rhemann拍摄的彗星C / 2020 F8(SWAN)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形象。查看其故事中的详细信息。
它从北半球的可见性开始,低于地平线上的天空,我们为什么知道它是否是裸眼对象。 pic.twitter.com/tdrspkkqur.

—xavi bros(@xavi_bros) 5月13日,2020年

r.é美分观察表明其亮度é tend à聚焦。他的曲线é讽刺,不幸的是,平坦和rê5月底的一个节目,在他的期间 périhélieS'é灯光。到了chagrin 天文学家 业余爱好者,Strotphotogrs和所有好奇的人é她替补了很好的è阿特拉斯,充满了承诺。但是,我们应该在mê能够区分它à l'œ它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赤身裸体。

#2etswan. C / 2020 F8(SWAN)肯定应该是顽皮的一步。出于兴趣的是它只是嘶嘶声,或者有没有证据? (另外,记者:请不要炒作这个) pic.twitter.com/hdisle8g1k.

—罗伯特梅西(@Robertmmassey) 5月13日,2020年

20月9日7月9日

活动éC / 2020 F8天鹅在5月27日最高,最终达到了最高的状态,当它到达声点时 轨道 最接近太阳的双曲线。

在这个美丽的COM照片上è在纳米比亚的天空中拍摄的天鹅,我们可以对太阳风的破坏性影响在Glac extre的头发上é. © Gerald Rhemann

业余天文学家和低天文学家és dans l'hémisphè南报几个 排序 d'activité observé最近几天。一切都是m.édusé他的头发令人印象深刻的长度(哪个é只要20岁 满月 mises côte-à-côte!)。太阳的热情星星 glacé大概 pour la premiè参考有明确的效果,même que le 太阳风 在气体羽毛上(见下图)。

itinéraire de la comète Swan. © Sky & telescope

如果一切都很好,它不会在许多碎片中碎片 comme la comè阿特拉斯 - 正在进行中éteindre --, son é杉木应该增加到à5月27日左右3幅度。

COM.è你拿走了所有的承诺吗?

来自Xavier Demeersman的文章已发表é le 6 mai 2020

出口 la comète Atlas, tombée en désuétude sous l'œ成千上万的天文学家和好奇的人éraient assister à l'envol d'une comè卓越的你。但是,因为我们经常回忆é, ces astres pé种类的冰和灰尘ère sont impré可见.atlas,它不超过一个chaîne de débris, a laissé它是最美丽的COM比赛的地方ète de l'année. Et à句子,我们建立一个新的comè有希望的你刚刚出现了。完全在4月11日。她有été détectée by Michael Mattiazzo在天鹅网中 太阳风向各向异性乐器 太阳观察卫星vétéran Soho. (25年的太阳观察!)。广告éflagration d'水湿ène 这突然使它可见。 a(第一个?)突然开始活动é对于这个身体来说来自的范围 系统ème solaire.Comet C/2020 F8 (SWAN), May 1st 2020, Gerald Rhemann. Stunning!![via //t.co/apSdGg3Puz] pic.推特.com / gqpr4skku5-- Karl Battams(@sungrazercomets)5月5日,2020年的漫长而美丽的波纹头发è你天鹅。图像拍摄1 可能在纳米比亚的美丽天空中。©杰拉尔德Remannles数据é在他的建议轨迹上è这可能是第一个è它回到了它进入ré系统的最热腺è太阳的。 5月12日,C / 2020 F8 A.K.A. la comè你的天鹅将最大ès de la Terre, à大约8400万公斤ètres... donc, rien à恐惧,她不会落在tête. Quant au périhé撒谎,他的轨道点靠近太阳,他将于5月27日。那明星将是à6450万公斤ètres de notre é帆布,一段距离équivalente à celle de 与太阳明星。自然,COMète aura trè很热,会放弃é对天文学家和天文学家的耐火性汗水,不会留下她的眼睛。在图片中:COMèTE SWAN(C / 2020 F8)CAPTURée由make pic.twitter.com/tvvlsya3e3--巴黎的天文台| PSL(@obs_paris)5月5,2020 comè你天鹅她会成为comète de l'année ?

在几周内,天鹅是通过é杰出的未知,因为看不见,à comète trè没有乐器,我们有希望可见。目前在鲸鱼鲸鱼的鲸鱼(cetus. -  它去了鱼(双鱼座 - ,这颗明星确实如此été signalé comme discernable à l'œil nu à compter du 1 mai. Sa luminosité刚刚通过了幅度6(视觉限制œil humain). Les pré他的曲线的规定期待一个最终点à月底的幅度3(在p期间érihélie). Mais...

亮度曲线é de la comète Swan publiée début mai. De récents événements ont infléchi son é仍然承诺的讽刺意味élever jusqu'à5月20日的幅度3。他发生了什么事情é ? ©彗星观察数据库

但 les toutes derniè观察结果显示弯曲的曲线。自r.é发份的活动é, la comè失去了你的一点点éclat. Alors, évidemment, à l'instar de la comè阿特拉斯,我们认为是même scé纳里奥正在复制。那个rêve d'une comè2020天空中的辉煌会去évanouir?更不用说 comèInterstellar 2i / Borisov 她太破碎了ée ré好吧,离开他的醒来 230万吨’eau venues d’un autre système planétaire.

现在,它仍然太它了ô要肯定这颗明星没有ésisté aux excès de 他可能对第一个人面对è特别是,虽然仍然à1亿公斤è非常阳光。在任何情况下,如果它是réSIST - 我们想要的一切 - 我们只能后悔的那个comète Atlas ne soit 没有部分为我们提供DUO Cé令人难忘的可能难忘 car elle aussi passait au plus près du Soleil à cette périoode。所以,再一次老鼠ée ? Nous restons à l'affût.

COMET C / 2020 F8(SWAN)与瓦斯尾部变更形状。
3可以在itelescope上侧弹簧。图像raffele edposito。 pic.twitter.com/yshumf1i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