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OLF 1061由智利La Silla欧洲澳大利亚的3.6米望远镜竖琴射声参考。这是这种乐器,可以发现迄今为止所知的最近潜在的居住的叠层。 ©eso.

狼1061c,最近的潜在居住的外延

消息分类:外产儿 , 脂肪学 , 居所

二十年后ès la découverte de la première exoplanète autour d'une étoile de la sé主要,天文学家总是捕杀的exoters。他们来自écouvrir à moins de 14 années-lumiè太阳,一个可以的叠层ê可居住。这是一个记录。

这也会感兴趣

[视频]采访:外产上居住吗?  我们的银河系中可能至少有100亿个行星。很难想象没有人可以庇护生活。 CNES采访了Michel Viso,负责优质的程序,以便它告诉我们条件'生活的外观'univers.

24 D.écembre 2015, le célèbre site l’Encyclopédie des planètes extrasolairesCR.éé et mis à天文学家的一天 让施奈德,显示2.038 Exoplanè你的柜台。比进步è自从Michel Mayor和Didier Queoz宣布以来é la dé由1995年10月6日的51个Pegasi B覆盖,这里有20年éjà。很明显,我们仍然在我们探索外普班的世界中è你的。转折点将被交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écennies, quand l'脂肪学 sera devenue 观察科学,它是 - à - 我们有什么时候é通过分析组成来覆盖无可否认的生物炎大气ères d'exoter. 关于 系统ème solaire。狡猾ûr, cet évé如果项目,会更加醒来 突破倡议 冠状成员ès.

À cet é一个人可能会认为é帆布狼1061即将ô是一个主题écoute 收音机 由seti成员。喜欢D.étaille un article déposé sur arxiv,我们来自découvrir qu'une Exoplan.ète 岩石,A 优越的, était en 轨道 autour de cette étoile dans sa 栖息地é。但是,正如我们将看到的那样,这不是évident.

但为什么intérêT突然为狼1061 ? Déjà parce que cette 红矮人 可观察到的 星座 d'Ophiuchus, é也称为拉丁蛇形起源(Treizième constellation du 黄道带) 位于à environ 13,8 années-lumière地球。使用它们éthode des 径向速度, 这 天文学家 y ont mis en évidence un système planétaire triple. La période orbitale 狼1061c只有17.9天 大量的 est estimée à至少4.3倍地球。他的sœURS,WOLF 1061B和WOLF 1061D,卷曲à他们分别在大约5和67天内分别锻造轨道。我们至少估计他们的群众à1.4和我们计划的5.2倍ète.

系统的模拟è在我身边的三倍’é狼帆布1061.’habitabilité est en vert. © YouTube,

狼1061c,一个外出ète同步旋转 ?

经常 mé径向速度缩放,还有必要观察一个 过境 plané抬起ambiguïté在质量上。我们也会有光线,因此是密度é,这将允许知道,例如,如果它是一个 计划ète océan ou non.

狼1061c庇护了一种生活形式 ?它不确定。当然,它在居住区é, mais sa proximité avec son étoile-hô让你担心它是état de rotation 同步。她PR.é因此总是施加même face à狼1061只会使它成为医院ère pour la vie qu'à la séparation 在面部之间 昼夜。然后,一如既往地用这种spé追踪,我们缺乏对其大气层的确切构成的了解ère, or, comme Vénus 我们提醒它,强烈条件 天气.

在所有é原因,天文学家有一个 星星 de plus pour affûter et tester les télescopes 可以的未来é涵盖其他形式的生活 不起作用ée。狼1061c刚刚在côté de 格里亚832C.,远程大约16年ées-lumière du 太阳,最接近我们的潜在可居住的候选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