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diacal光线'地平线在智利,不远处'Paranal天文台。 ©eso,yuri bevelsky

太阳系:阳光下有几个灰尘戒指

消息分类:系统ème solaire , 金星 , 灰尘ère

三个灰尘戒指 ère 在地球的轨道周围形成种类的托罗斯é裸体和现在的水星 ont été découverts ces dernières années. L'é这些戒指和他们的戒指 origine 应该使可以更好地了解系统的宇宙奏è太阳能和外渗血管ètes.

这也会感兴趣

[视频]太阳系:立即登机  发现太阳系:C'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我们邀请我们。我们将离开太​​阳停在冥王星前。

简短的典故 波西米亚狂想曲生物奉献的奉献é au groupe Queen et à son chanteur embléMatique Freddie Mercury,教导我们,在成为我们所知道的吉他手之前ît, 布莱恩五月 avait entrepris des études d'AST.rophysique。他确实留下了é en plan une thèse sur la poussière zodiacale, c'est-à-dire la poussière interplané一个人发现 计划的计划écliptique 大约 太阳 et qui est à l'origine de la lumi.ère zodiacale。布莱恩可能是一个术语é sa thèse en 2008 et dé他的血统医生在天体物理学中,他有même contribué, modestement, à la mission 新视野 生产第一è后搜索图像 冥王星.

随着Futura解释说明é五年前,我们可以认为可能有été intéressé à l'é通过确认灰尘环的存在来包装è柴菊鸟包裹轨道 Vénus。我们可以à新思考它是intéressé通过D的宣布é覆盖着相关的类似环é à l'orbite de 。总的来说,为 系统ème solaire㈡erne, nous en connaissons mê三人群以来,我们知道这是一个黄昏圆环ère est aussi pré围绕轨道的感觉 地球.

灰尘ère dans le Systè太阳能具有起源和各种来源。 Il peut s'agir de celle laissé通过培训或从星际空间训练,但我们知道 dégazagecomètes 接近阳光和碰撞 AST.éroïdes在 la fameuse ceinture principale entre Mars et 木星 带来TRA贡献ès importantes.

尘埃戒指的艺术家景色ère zodiacale associés到计划的轨道ètes internes du Système solaire. © Nasa’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Mary Pat Hrybyk-Keith

芬ê在系统的宇宙台上ème solaire

这些尘埃è回应影响力ée de la 重力é 太阳和计划ètes et bien évidemment du 太阳辐射。喜欢D.é培训系统的目的è太阳能,或者如可以用仪器提供的图像 阿尔玛 我们展示年轻人 原始记录étaires,这些力将改变灰尘的轨迹ères。他们是这样的 螺旋到他们的阳光下 hôte 并在效果下聚集在戒指 résonances gravitationnelles.

因此可以获得有关培训的信息 Exoplan..ètes ou celle des planètes dans le Systè原始的太阳能in.étudiant la poussièZoodia,它的行为及其répartition.

预计这一点à距离足够靠到太阳 la température soit si élevée会挑起它 蒸发 de ces poussières,它会领导à形成内部磁盘的形成épourvu. Or, déterminer précisément où这个限制可以填补灰尘的组成ère elle-mê我并说明计划的方式ètes se sont formé在年轻系统中ème solaire.

两位研究人员éTats-Uniens,Guillermo Stenborg和Russell霍华德承诺了vérifier cette pré用字母,作为他们工作的间接副产品,理解éhension de météorologie 太阳的。对于这些 物理学家 太阳能,不是 最初没有制作Cosmogony。首先,他们正在寻找à modéliser la lumière zodiacale, c'est-à-dire la lumière émise en réponse par la poussière zodiacale à他接触太阳的辐射。这个lumi.è反映了我们表面的直接辐射 étoile 和他的王冠,她在卫星立体声和现在所作的评论中添加了她 帕克太阳能探头.

制作M.été因此太阳能orgology涉及modéliser les émissions de la poussièZodionale从总辐射和重新组装中减去它们à直接与Col相关ères du Soleil.

vid.éo illustrant la dé覆盖着灰尘戒指èZodiacale在V.é使用立体声探针裸体。© Nasa’S科学可视化工作室,汤姆布里奇曼

AST.éroï未知数与v共同轨道énus

但是,就像两者一样 AST.rophysiciens 也知道PR的存在é缺乏灰尘的词汇ère en deçà从一定距离到太阳,他们知道他们可以用一块石头制作两个镜头。这就是他们的方式 fait la dé覆盖着尘圈ère associé à Mercure, similaire à ceux de Vé赤身裸体和地球,我们没有指望PRésence. 这两个人在发布的文章中解释它é dans 天体物理学杂志。典型的案例écouverte par sérendipité.

情况非常差异é但是,在进行工作的情况下é由研究人员来自 美国宇航局, 关于 également la poussière zodiacale et qui a donné lieu à un article dans 天体物理学杂志。我们欠它à Petr Pokorny和Marc Kuchner。

这两个天体物理学家正在寻找à了解尘埃环的主要起源ère associé à l'orbite de Vé裸。与地球的情况不同,它é通过B体之间的碰撞是不可能的é在AST的主带中乞讨éroïdes. Mê我是com的家庭è浏览系统ème solaire n'é有任何用途é根据研究人员的计算。只有一个解决方案存在:ASTéroï与v的共同轨道é在阳光下赤身裸体。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物体应该êAST人口的遗迹éroïdes formés在V的轨道边缘é自系统的诞生以来裸体è太阳能而不是小机身形式és bien au-delà et piégés ensuite par les ré引力的SAN和混乱。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可以在未来的信息中拥有é天堂的诞生énus et de la Terre.

• 我们有时会在地球上看到清晰,所谓的光线è在计划的计划中提出的玉米巾é夹子披风,它发出了présence de poussière dans ce plan réfléchissant la lumière du Soleil.
  • 这尘埃ère s'est avérée concentré在环中,或者更准确地围绕计划的轨道è你的内部水星,vénus et la Terre.
  • v周围的戒指é裸体似乎无法通过PR解释ésence d'astéroï共同旋转太阳。
  • L'é这些戒指的奇怪应该帮助我们à了解计划的起源ètes et des exoplanètes.

Vénus génè尘埃铃è昔日栖息在阳光下

文章 Laurent Sacco. publié le 27/11/2013

r.ésonances 轨道 挖掘地区 AST带éroïdes 在这一点 土星戒指。它们也导致灰尘的形成è太阳周围的Zodiaces,如对探针的观察所证明 使命立体声 avec Vénus.

一群英国研究人员刚刚发表在 科学 一份必须的文章ûrement retenir l'intérê本集团的前吉他手 女王。在做之前é弗雷迪水星的团队, 布莱恩五月 确实是一个 thèse sur la poussièZodionale。一些年ées aprè是歌手的死亡的死亡 艾滋病,最终可能会恢复他的工作é挂在2007年他的天体物理学博士学位。

灰尘ère zodiacale a été dé在我们知道之前弥合了很好î是它的起源。实际上,她对光线负责èZodionale。这个lumi.èRe由r制造éflexion de la lumiè尘埃颗粒的太阳è涡旋环境étaire présentes dans le Systè太阳的。这些颗粒基本上是颗粒 伴侣ère éjectés par les comè木星家族的TES(NOMMées 木星家族彗星 或JFC英文),不是灰尘ères ré在两者之间碰撞 AST.éroïdes.

黄昏戒指ères causés par des résonances orbitales

木星家族汇集在一起 comètes influencé通过这个计划的吸引力ète et dont la période orbitale n'excè没有20年。他们不éloignent pas à plus de sept Au. 关于太阳,和é主要是在m中ême sens que les planèTES,在一个原位轨道上ée géné在附近的计划附近é夹子斗篷。因此,在这个计划中,灰尘积聚è再生,我们可以期待à ce que les planè您的内部结构导致戒指的形成,如此 月经 来自土星。我们也可以想到ré引起的引力索赔é通过木星来解释Kirkwood的差距。

Daniel Kirkwood(1814-1895)était un astronome américain qui a eu l’idée绘制一个图数’astéroï根据他们到太阳的距离,他的时间所知。然后他有é在这个分布中涵盖了几个空白,现在’他的名字,并且有éjà compris qu’elles étaient liées à des résonances avec l’木星轨道。柯克伍德également suggéré que des résonances causé土星的卫星在戒指中解释了着名的科西尼。最后,’astronome a été le premier à联系é框架画布ébris cométaires. © DP

这些r.é声音,组合 引力力量PI.ègent des corps célestes sur des 轨道 或相反的是é放荡。他们在报告时发生 périodes de révolution 两个轨道物体围绕第三个è我是一个分数条目è简单的。这是r的特殊情况ésonance mé坎克。我们知道这足以推动一个人在巴兰çoire à une fréquence bien dé完成了放大他的 移动,或制动它。

事实上,一个尘埃圈ères associé à la 地球 已知约20年。研究人员怀疑存在另一个,相关é à Vénus 这一次,对于更长的时间。俄罗斯探针 单板 9 et 单板 10确实提供了尘埃环的索引è在阳光下休息ï与v的轨道的纽约人énus dès le milieu des années 1970. Les collè来自Brian的贵宾可能有身份证ée构建一个modèle de la lumière zodiacale diffusé通过这个环,以便能够比较他们的pré美国宇航局立体声A和立体声B探针的观察的解析。

lumi..èZodionale和Exoplan狩猎ètes

这两个双筒望远镜的特派团 立体声 (太阳能关系天文台),允许éSumer自2006年以来,终于确认了é la pré黄昏环的圆环èZodiacal res。它在v的轨道两侧更重要énus.

这个环比较稳定,但根据研究人员,灰尘è最终响应平均每年10万年后留下。但是int.é最常吃的是é他所涵盖的是,它为他们提供了更好地了解所观察到类似的结构的方法é在尘埃盘中ères autour d'autres é画布。这些结构,ées de poussiè外汇,可以服务à dé间接覆盖 Exoplan..ètes。 LUMI也必须考虑到è它们产生了什么,因此这将是lumi的类似物è更新,妥善处理我们将尝试从这些Exoplan获得的图像ètes.